终于熬出头了,
    三天繁忙的生涯,
    也是我第一份正式的工作,
    广交会化装品促销,
    报价定单成交……
    一连串的数字我仍然记得清明白楚!!
    
    朝九晚八,
    脚穿高跟鞋,
    一连站11个钟,www.cch0789.com/ChangChunTianShiYangShengXiaoShengXianSheng.html
    脚都似乎不是本人的了,
    走路都痛,
    后遗症就是当前我可能不敢穿高跟鞋了……

    可怜的是工资是那么菲薄,
    还不福利或者是提成,
    真是黑心!!

    第二天的时候,
    某品牌代言人关之琳亲临现场,
    惋惜的是我们连影都没能去瞧一下,
    只能观赏人家手机上照下的靓背……

    
    第一次领会到民工的艰苦,
    还没到开饭的时候,
    咱们已经在渴望着……
    吃饭还要轮流着吃,
    就坐在走廊边上,www.cch0789.com/ChangChunTianShiYangShengXiaoShengXianSheng.html
    想想就心酸……

    独一让我快慰的是,
    在最后一天我挤进人潮中抢购了一个首饰盒,
    让我在对面张望了三天的首饰盒……

    当初回忆,
    固然很很很……辛苦,
    但也不尽然都是坏的,
    又意识了良多同窗,
    也体会到工作的辛劳,
    晓得自己的耐力本来是这么强的!!
    太拼命有时害苦了自己,
    那些钱是别人的……
    老板的口才确实是值得学习的!!
    不外就是小气了点!!!

    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24gs8yi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