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人卡:女性谢绝男性表白时的常用手腕,尺度格局为:“你是一个好人……”,此攻打一击必杀,www.xa778899.com/QuanXianPuKaiJinNianDiQianJiangWanChengQuanXian60-NongHuDeBanZheng.html,强迫扣HP至0,防备不能,躲避不能,受此袭击者再起不能,直接退出战役。目前好人卡还延长出相似“哥哥卡”、“弟弟卡”、“朋友卡”……等诸多改进版,并发展出究极技――好人卡十三连击,鉴于此技巧过于霸道,受者无不被轰至支――离――破――碎,故完全版并无记录,www.xa778899.com/QuanXianPuKaiJinNianDiQianJiangWanChengQuanXian60-NongHuDeBanZheng.html,目前只记载下一些只言片语:“你真的是个好人……其实我一直把你当哥哥……啊什么你比我小,对我是说我一直把你当弟弟……我不想损坏咱们之间的友人关联……我始终把你当GAY……实在我是个LES……”,遇此等发卡高手,万不可多做纠缠,尽速退却!切记切记!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24gs8yi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