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蛮开心的,www.98szbz.net/catalog.asp?tags=%E8%8B%8F%E5%B7%9E%E5%8A%9E%E6%9A%82%E4%BD%8F%E8%AF%81

走了几十米

表弟差点没牺牲在那

一点带跟的鞋子都穿不了

 

老姨带着表弟也在沧州汇合

自助餐我是弱项

为了美

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

 

结婚以后才发现

就是我那“小姑子”“出嫁”了

其他人都没收获

虽然咱脚疼的不行

 

哦对了

我对自己说

在我的鼓动下

眼看一年马上就要过去一半了

 

所以

 

能在家里陪着家人我就很高兴

虽然哪也没去

3天假期老公偷懒2天陪我玩

开始逛街

他总是忙忙的

别说40多块

真替她高兴

一个假期简简单单

除了表弟收货不小之外

“不吃饱了,www.changshabangzheng.net/fghj/ZuTu-YiRenDaBingSiDuSheDuBeiBuZiYu-KuaTaiLe_3782.html,哪有力气减肥”

直奔商场

 

想想可怜的孩子扒在桌子上的场景我就乐的不行

 

 

可不是谁都能有这种福气的

 

下车直奔好伦哥

2号和老公去沧州

每天满屋子的人吵吵的我都头晕

这个五一还真是给面子

但是咱能坚持

吃饱喝足

叫他陪我一天都太难了

 

原来家人才是最宝贵、最珍贵的

就是20快我也吃不回来

五一过去了

 

脚就疼的不得了

下午回到青县

我真是老了

以后不会再孤单了

 

 

真是高兴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24gs8yi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